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王振华威胁女童 王振华案周女士是谁照片曝光

    最近新城控股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一事在网上曝光了,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愤怒,有传闻还称王振华在猥亵女童时还对女童进行威胁,这真的让人细思恐极。王振华猥亵的女童是由周女士带到酒店的,那么王振华案周女士是谁?其照片曝光了吗?

    新城控股王振华被刑拘
    新城控股王振华被刑拘

    昨天,上海警方对媒体确认,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猥亵9岁女童,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据披露的信息,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赴上海报警,王振华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

    女童是被一个姓周的女人带到酒店的。这个女人今年49岁,徐州人,目前已经到案并作了供述。事发当天,她带了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个女孩的母亲为周某朋友,她向自己的朋友、也就是女孩的母亲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到酒店当天,王振华就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周某现金1万元。

    作为亿万富翁的新城控股王振华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他这样的做法也遭到了全民的唾骂。据消息了解到,王振华在最近这几年还捐了不少款,成为有名的慈善家,没想到却是人面兽心,王振华实在太令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