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泼李彦宏水的是谁 李彦宏被泼水原因和后续

    7月3日,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演讲中遭一名男子泼水,引发广泛关注。瞬间,李彦宏在演讲中被泼水事件也上了热搜。那么,李彦宏被泼水是怎么回事呢?泼李彦宏水的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百度董事长李彦宏
    百度董事长李彦宏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李彦宏正在演示AI自主泊车“最后一公里”时,有持矿泉水瓶的男青年冲上台,将水浇在李彦宏头上。李彦宏的白衬衫几乎湿透,他愣了一下后说:“What‘syourproblem?”

    随后他一边用手擦脸上的水,一边说:“大家看到在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想不到困难出现。”他还表示,但这不会影响百度的决心。

    那么浇李彦宏一身水的人是谁?很快,这个人的微博被扒出,翻看这位网友叫“直男上树”的微博,能看到他为了泼李彦宏蓄谋已久,自费买了门票和火车票从山西运城来到北京,昨天早上他发微博说:“老婆送我到公交站,她不知道我要干啥。”

    在他的微博里,他晒了自己购票成功的短信和火车票信息,在上台之前他连发几条微博:“小度小度,如果我浇你老板李彦宏一脑袋水,会有什么后果?”

    9点40分,他说:“我要上去了。”随后就有了李彦宏被当头浇水的那一幕。

    对于此事件,有的网友表示,这种行为素质很低下,还有网友表示,可以抵制,但没必要用暴力。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件事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截至目前,泼李彦宏水的是谁?目前还是一个谜,不过相信很快答案就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