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体育被吊执照 刘涛等明星股东心凉凉

    在资本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乐视系正在坍塌。据最新消息,乐视体育被吊执照。目前,乐视体育涉及多起仲裁诉讼。目前,市场关注被吊执照将会对乐视体育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体育)已被吊销营业执照。据悉,吊销营业执照是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违法的企业法人作出的一种行政处罚。截至发稿前,乐视体育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乐视体育被吊执照
    乐视债务危机

    三四年前,乐视系七大生态之一的乐视体育还是资本市场的宠儿。2016年4月的B轮融资,除了有北京普思、安星资产、中金前海、新湃资本、中泰证券等20多家机构参与,还有刘涛、孙红雷、贾乃亮、周迅、王宝强等11名明星投资人,投资款共计78.33亿元。据媒体报道,上述11位明星投资人总投资金额接近2亿元。其中,刘涛一人投资就高达5000万元。

    受债务危机影响,乐视体育未能如愿登陆资本市场,上述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损失惨重。为此,王思聪等人通过法律途径向乐视体育讨债,但至今未能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