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保温杯淘宝热卖 90后一半工资养生又要被掏空

    要论带货王,普京可是一个好手呀!普京即便没有宣传,依旧让其同款保温杯在淘宝上热卖。近日对于普京保温杯淘宝热卖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这么回应,普京经常带着这个保温杯参加活动,他一直用这个保温杯喝茶。

    保温杯
    保温杯

    俄罗斯人爱喝酒也爱喝茶,当然了这茶叶是在1638年的时候从中国传过去的。当时,作为友好使者的俄国贵族瓦西里·斯塔尔可夫遵沙皇之命赠送给蒙古可汗一些紫貉皮,蒙古可汗回赠的礼品便是4普特(约64公斤)的茶;品尝之后,沙皇即喜欢上了这种饮品,从此茶便堂尔皇之地登上皇宫宝殿,随后进入贵族家庭。从17世纪70年代开始,莫斯科的商人们就做起了从中国进口茶叶的生意。

    普京爱喝茶与我们中国人爱喝茶一样,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了。同时,俄罗斯秘书长还说,早在两年前普京总统就开始带着这个杯子了,现在突然有人关注有些意外。

    普京保温杯淘宝热卖说明了商品名人效应的重要性,普京作为俄罗斯的总统,而近年来中国90后愈发重视养生,有报道称90后一半工资养生,在这种巧合之下就塑造了普京保温杯淘宝热卖的情景。

    当然了,普京保温杯淘宝热卖之后就会导致同款保温杯涨价,爱养生的90后小心自己的钱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