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斌的身价是多少 揭蔚来李斌的老婆个人资料简历

    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一个新兴品牌,蔚来汽车在去年的时候就完成了上市,蔚来旗下的汽车产品也是备受好评,而创始人李斌的身价也迎来大涨了。那么,目前李斌的身价是多少呢?李斌的老婆又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蔚来汽车的外观
    蔚来汽车的外观

    去年,44岁的李斌以88亿元财富进入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位居1959位。身兼易车、摩拜、蔚来三家公司董事长的李斌是当之无愧的互联网出行生态之父。目前,李斌的重心放在了智能电动汽车蔚来身上。去年12月,首届“NIODay”(蔚来日)于北京举办,宣告蔚来ES8正式上市,开启蔚来新的里程碑。同时,蔚来与京东及顺丰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快递到车”服务。

    去年4月19日晚,漫威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有网友爆料,在活动尾声之时漫威众主创走到台上与邀请来的本国嘉宾合影,诸位歌手站在比较靠中心的位置,陈奕迅更是站在了合影的C位,而抖森、唐尼、荷兰弟等这些漫威迷放在心尖上疼的电影主创站在了比较靠边的位置,这些也就算了,现场主持人竟然妮妮说“Wouldyoumindstepadside?“惹怒现场粉丝。

    这一次的主持人,名为王屹芝,出生于安徽,成长于广州。中学就读于华南师大附属中学。王屹芝曾做为实习生参与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采访、新闻线索收集、翻译等工作。2011年5月,加入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CCTVNews),担任整点新闻主播,AsiaToday早间版主播,及频道各档节目的出镜记者。2018年2月8日,发微博“出入证交回去了。七年之痒。爱过。”,正式从央视离职。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相比过去几年时间里,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普及,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这几年自燃事故也是频频发生,不少消费者都对此比较忌惮了。前段时间,蔚来ES8更是召回了4803辆汽车,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未来也是需要在安全方面多下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