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斌谈00后消费观 更倾向于买中国名牌

    现在的年轻人消费观念已经跟以前大不相同了,他们更加追求品牌与质量。最近,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谈00后消费观,他表示,自己这一代人喜欢买国外的品牌,而00后这一代年轻人更喜欢买国产品牌。所以当代的年轻人是越来越爱国了。

    消费观
    消费观

    5月30日,李斌表示,除了定位问题,蔚来在高端市场的销量可以超过10万辆。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中国消费者的人口结构发生了变化。蔚来的平均用户年龄为37.2岁,80后用户占比75%。我这一代很多人看重洋品牌,但85后、90后是平视,00后更愿意买中国品牌。

    金融危机后出生的00后,似乎与其他几代年轻人有着不同的消费观念。

    与1980年代出生的人不同,他们的消费更加理性。或许他们成长在物质丰富的时代,更渴望探索更广阔的精神世界,着眼于未来。报告显示,73%的00后会主动获取资源发展自己感兴趣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