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斌谈蔚来销售均价 超过了宝马奥迪车企

    蔚来作为国内外知名智能汽车品牌,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等国内顶尖互联网企业以及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而且汽车销量也在一路上涨。但近日李斌谈蔚来销售均价,超过了宝马奥迪车企,一起去看看。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近日,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在2021年4月份,蔚来汽车销售均价超过了43.7万元,这样的水平已经高于宝马和奥迪等车企的平均售价。另外,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蔚来在4月份上险量是2484台,比宝马X4、X6,奔驰coupe、GLEcoupe四款竞品车型总上险量要多。

    资料显示,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