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棚改全名单 我市有多少棚户区改造

    城市想要发展想要建设离不开两个方法,第一就是拆迁,第二就是棚改,但是由于现在拆迁成本比较高,所以基本上都会进行棚改。那么在2019棚改全名单里面广州有没有棚改区呢?我市有多少棚户区改造?

    棚改最新消息
    棚改最新消息

    虽然说广州是一线城市,市中心基本上整改都完成,但是还有很多城中村需要整改的,所以广州棚改也是存在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棚改的相关政策,看看有没有补偿之类的!

    自从那时候开始,国家就非常重视棚改工作。李克强总理曾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这项工作对改善住房困难群众居住条件、补上发展短板、扩大有效需求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一举多得’。棚改要更好体现住房居住属性,要切实把这件好事办好。”

    其实,2019棚改不可能叫停的。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表示,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2018年到2020年三年时间里,将再改造各类棚户区1500万套,这是棚户区改造的第二个三年计划。

    国务院早就公布相关政策计划,2018年-2020年是棚改工作的重要时期,必然会抓紧时间去推动工作,并不是叫停棚改。其实,棚改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对改善民生,对推进经济发展,都有好处。所以,国家非常重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