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起楼市或重演2015年? 棚改新趋势下房价走向逐渐清晰

    2015年的楼市,火爆程度超乎相信,房价上涨速度非常快,几乎可以用“一天一个价”来形容。据消息称,明年起楼市或重演2015年?棚改“新趋势”下,房价走向猪价清晰,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房价
    房价

    从2009年开始,我国开始实施棚改政策。2015年,棚改补偿政策发生变动,变成了以货币安置为主,解决了城镇老旧小区的住房改善问题,消化了商品房库存,致使不少三四线城市房价的大涨。

    2015年-2016年,不少城市使用“房票模式”,也是希望去库存,而2022年的房票,与2015年有极其相似之处。2022年,棚改政策出现了“新趋势”,那就是“房票”政策重出江湖,房票是拆迁补偿或安置房源的凭证。

    去库存大战已经打响,根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以来,超过20个城市频频推出房票政策。房票安置与棚改货币化安置具有本质区别,房票安置不会造成大量的资金流入楼市,也会减少人口流失,更能降低开发商的拆迁成本,对于房价拉动几乎没有任何刺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