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最新消息今天 刘强东卸任京东数科法定代表人

    刘强东现身了,刘强东沉默8个月首次现身。同时,随着刘强东出现的新消息是,刘强东卸任京东数科大股东公司法定代表人。对于刘强东最新消息今天的反应并不大,因为刘强东并非网传抛弃兄弟与妻子分家。

    刘强东
    刘强东

    刘强东最新消息今天显示刘强东现身西藏,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一同商讨如何建设京东电商物流。由此可见,刘强东对于京东物流的信心依旧十足,就算连年亏损也要寻求新的突破。

    同时,刘强东最新消息今天并没有解释刘强东为什么卸任东数科大股东公司法定代表人。通过天眼查数据显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大股东公司“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生工商变更,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区力接任。

    同时,企业投资人也皆有变更。刘强东助理张雱、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宿迁翼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宿迁大荣恒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退出。区力、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加入。

    或许刘强东未来更多的关注物流市场,其现身西藏后有消息显示刘强东和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西藏发展前景广阔,将充分依托京东的电商品牌优势和西藏的特色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物流服务,深化各领域合作,让更多的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市场,实现互利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