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关闭2G3G信号 老年机彻底被淘汰

    此前联通和移动就曾传出消息,对2G3G进行退网,那时候大家以后是在开玩笑的,可是没想到的是,如今变成了事实。联通关闭2G3G信号了,以后再也不能使用了,这对老年机的影响很大。

    联通关闭2G3G信号原因
    联通关闭2G3G信号原因

    联通关闭2G3G信号后,现在老年机无法正常使用,连打电话也无法打得通,所以这是要比老年机更新换代是吗?目前老年机已经无法使用,只能通过更新4G信号才行,如果不更新就会面临淘汰的节奏。

    近日一位联通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无法正常打电话,在联系营业厅之后,客服人员表示是联通关闭了2G、3G信号,他的老年机不能用了,必须更换手机。其实在2018年4月,联通就已经发布公告,对于2G网络减频进行了说明,联通表示4G移动通信网络已经全面普及,5G网络的部署也日益临近。从国际上看,2G网络退出服务是大势所趋,不少运营商已经关闭了2G网络。为让广大用户充分享受到网络升级换代带来的消费红利,中国联通正全面推进2G客户向4G网络的消费升级工作。

    联通最新消息
    联通最新消息

    为全力保证服务质量与客户感知,提升消费者获得感,中国联通采取免费更换手机卡、赠送体验流量、优惠购机等多种优惠措施,协助现有2G客户升级为4G网络。在此过程中,现有2G客户服务不受任何影响。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移动也曾有消息对2G、3G网络进行退网,将更多资源用于4G和未来的5G网络,未来三大运营商会加快5G的布局速度,正在使用的2G、3G网络也会逐步被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