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届生因超24岁被解约联通致歉 可按协议办理入职手续

    近日,有网友反映,应届生年龄超24岁被中国联通结局,对方表示这是内部规定的,引发热议。据最新消息称,应届生因超24岁被解约,中国联通致歉了,具体说了什么话?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联通致歉
    联通致歉

    广东河源的一位应届生同学反映,通过去年秋招与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签订“三方协议”,近日被告知因年龄超24岁需要解约。据何同学介绍,她已知的以类似的借口被解约的共有6人,当事人表示这属于内部规定。

    广东联通方面在官微发布声明称,会认真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规范招聘流程和条件,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我们将认真履行央企责任,坚决贯彻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人才强企战略,加强对包括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内的各类人才的招聘引进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河源联通也发布声明称,已和涉及的大学生沟通,已经消除误解,相关同学可按协议办理入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