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骗局最新消息 趣步赚钱是真的吗靠谱吗

    前几个月,趣步红遍朋友圈,朋友圈里很多好友都在玩这个APP,趣步APP“跑步就可以赚钱”的营销口号吸引着许多人。不过伴随着趣步的走红,越来越多人关注这个可以赚钱的APP,如今越来越多媒体质疑趣步其实就是一个骗局,它是资金盘,只不过是打着区块链技术的骗局。

    趣步被质疑
    趣步被质疑

    一名趣步“合伙人”(一种比较高级的用户)对记者表示,想要获得更高的收益,除了发展团队之外,就是进行投资。所谓投资,就是在GHT平台上用现金购入GHT,再置换成糖果,用糖果兑换级别更高的任务卷轴,在产生更多的糖果后再出卖成现金。

    反过来说,如果不发展团队或者投入资金购买糖果购买任务卷轴,后续将面临无任务可做,也就不能产生糖果。

    记者梳理整个趣步模式的盈利方式发现,在趣步赚钱的公式可以用”糖果数量×糖果单价-交易手续费”来总结,其鼓励用户发展团队拉人头以获取更多的糖果,并降低交易手续费,与此同时,想要获得利益最大化,则需要在GHT平台上购入虚拟货币GHT置换成糖果,兑换高级别的任务卷轴,以获得更多的糖果,最终兑换成现金。

    其实我们可以把糖果当成虚拟货币,但我国法律不承认虚拟货币的价值,强如比特币交易在我国也不被承认。目前有媒体报道最新消息,在各大应用商店上已经无法下载趣步,而趣步客服也无法打通,趣步到底是怎么啦?难道跑步了?相信答案很快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