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在华为的级别 余承东年薪是多少?

    此前根据华为的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华为消费者业务的销售额首次超过了运营商业务,成为公司第一大业务,这其中华为集团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可谓是功不可没了。那么,余承东在华为的级别高吗?余承东的年薪又有多少?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余承东,1969年生,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而余承东高中是毕业于霍邱县第二中学,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在1993年加入华为,现如今已经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常务董事。

    余承东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自从1993年进入华为任职,历经3G产品总监和无线产品行销副总到欧洲片区总裁,再到现在的位置,历时24年的时间。在IT通信行业里,他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还有他的那些精彩语录,就算我们不认识他,也听过他的话。就比如没人能记住世界第二,只能记住第一。正是华为秉承着他的信念,才把华为真正地做成了现在中国第一品牌。

    在余承东招聘大学生时,曾告诉他们,如果毕业后入职华为,年薪可以达到35万。而工资,只是零花钱而已。从这个招聘宣言不难看出,华为的薪资待遇以及业绩分红是不少的。对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一个普通大学生年薪可达35万,那么可想而知,他的年薪最少要有800万。这里没有准确数字,只是大概估算。

    大家清楚一点都知道,在华为内部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是有着级别的分差,是以能力为标榜,制此作为工资的发放,而根据华为的职级制度,21-22级到了总裁、副总裁级别,所以依照现如今余承东的位置,只能表明出余承东在华为里地位不低,因为他的级别肯定是在22级甚至会高于22级的。

    毋庸置疑,作为现阶段华为集团消费者业务的CEO,余承东给华为带来的业绩还是非常突出的,在消费者业务成为如今华为集团支柱业务之后,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也是比较高的,网传余承东在华为的级别是名列前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