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宿迁耻辱 放言要将国美苏宁打倒

    作为京东的掌门人,刘强东的威名已经家喻户晓,可刘强东曾坦言宿迁是京东的耻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说,在宿迁还有大量的苏宁国美实体店,刘强东表示,这两大竞争对手的存在就是京东的耻辱,势必要将他们都打倒。

    刘强东
    刘强东

    苏宁、国美、京东可谓是三大对手,现如今京东虽然发展得很强大,但是中国一部分市场还被苏宁与国美占领着,不过京东野心勃勃,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此前刘强东在采访节目上公然怒怼苏宁,没想到最后被苏宁强硬回怼,搞得刘强东十分尴尬。

    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士,刘强东对于新媒体产业的贡献完全可以算得上是“鞠躬尽瘁”了。而最近刘强东又因为激进的言论,和苏宁正面怼上了!

    刘强东在做客央视财经频道的《遇见大咖》节目中。在接受采访时,刘强东直言不讳的表示,其老家宿迁还存在着国美苏宁的门店,这是京东的耻辱,

    我们在宿迁市的电商占有率已经是第一,超过任何友商,但是我竟然发现国美、苏宁的店还在哪儿呢,还有什么OPPO,还有各种各样的专卖店,那都是我们京东的耻辱,兄弟们!

    面对这样的言论,作为当事方的苏宁,选择了正面回应的态度。

    苏宁二号人物、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在11日晚间发表了微博,呛声刘强东,

    苏宁的店数量越开越多,体验越来越好,从苏宁生活广场到易购直营店等,全国已经近4000家。还好刘总去的地方不多,宿迁还不是一个很大的的城市,就已经感到耻辱了,如果去更多的城市、更繁华的地区看看,岂不是活不下去了?并且劝解道:世界那么大,看了又耻辱,不看又难受,刘总还是好好活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