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起飞爆胎 波音737起飞爆胎原因是什么?

    波音737险发生安全事故,但波音737起飞爆胎依旧让人心有余悸,波音737起飞爆胎原因是什么?波音公司生产制造的飞机还安全吗?为什么波音公司生产制造的飞机事故频发?

    波音公司
    波音公司

    昨日一架从德国起飞的波音737-400客机在起飞的时候突然爆胎了,好在飞行员及时传递消息至指挥中心,并及时听从指挥中心指令安全紧急迫降在以色列机场。虽然说飞机上的152名人员均无受伤,但是不可避免的留下阴影了。

    提起波音就免不了会和狮航、埃航联系在一起,两期事故影响太大,甚至将波音内幕挖了个“底朝天”,导致至今波音都无法翻盘。网友戏称,波音怕是嫌自己在市场上的份额太大了,自己往绝路上走呢!继两起重大事故后,波音不断被爆出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一天,印度快报也报道了一则消息,6月30日,一架载有183名乘客的737-800飞机在降落后突然失控冲出跑道,索性没有造成任何事故伤亡。但是连续两起737-800突发事件是否又是一次危险预警呢?外界决不能掉以轻心,总不能到了波音-737MAX8缺陷暴露如此明显的时候,才想起来调查弥补,届时就为时已晚了!

    近日还爆出波音公司生产制造的飞机存在偷工减料的情况,安全与利益,波音公司到底站在哪一边?希望波音737起飞爆胎真是原因能够早日公布,但愿不是因为偷工减料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