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 游客税进签证费新西兰签证费要涨了

    从数据调查中可以看到,新西兰主要游客收入是来自中国游客,而暑假即将来临,中国会不会因此而放弃前往新西兰呢?新西兰开征游客税并不是面向所有的外国旅客,如澳大利亚和部分太平洋岛国的游客。

    旅游一角
    旅游一角

    虽然说新西兰开征游客税在6月份的时候通过国会议案,但是新西兰的反对党对新西兰开征游客税的做法并不予认可,新西兰反对党表示,如果新西兰向游客征收旅游税,或将打击游客前往新西兰的积极性,使得新西兰旅游业发展遭受打击。

    但新西兰新旅游部的部长凯尔文·戴维斯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新西兰开征游客税每年增加约5360万美元收入,这笔收入将被用于加强旅游基础设施,此举旨在保证新西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同时,戴维斯还说,近几年来,新西兰旅游业快速发展,外国游客数量增长较快,新西兰热门景区旅游基础设施不足问题日益突出。而新西兰政府7月1日起正式向抵达新西兰旅游的外国游客征税,大部分外国游客需交纳每人35新西兰元(约23.45美元)游客税,这是一项再好不过的政策。

    那么中国游客到新西兰旅行需要多少钱呢?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每人35新西兰元,折算下来是160元人民币,这笔钱是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收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