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明年房价 马云说明年房价会下跌会成真吗?

    马云作为商界的大佬,对房价也有自己独特见解,早前马云称未来房价如葱,但后来改口房价将会大幅上涨而引发广大热议。而对于房价马云又有新预测了,马云说明年房价会下跌,这到底会不会成真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对于明年的房价到底是会上涨还是下跌这个问题,今年上半年一直都有很多种预测。目前据消息了解到,其中的一个预测“浮出了水面”,那就是房价的分化。具体的分化是一二线城市继续保持小范围的上涨,三四线城市则可能会下跌。

    因为一二线城市作为热点城市,外来人口一直在增加,房产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再加上今年开发商在一二线城市的拿地力度也明显增加了,那么明年这些城市的房产供给自然也会充足,房价稳定于现在的这种情况也是大势所趋。

    但是三四线城市,则会因为人口的流失和一二线城市呈现完全相反的趋势,今年已经有部分小城市开始降价了,明年房价下跌的趋势很有可能会在小城市蔓延开来。

    所以马云大佬预测房价会下跌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还是要分地区,目前很多消息都成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定会下降,但是房价预测毕竟也只是预测,楼市走势变化莫测,很难有一个精准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