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赚钱快 网上免费挣钱的方法介绍

    赚钱的方法多到数不清,除了开店开实体行业赚钱,还可以在网上赚钱,而且网上赚钱成本低,只要你有真本事。那么现在网上做什么可以赚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自媒体这个行业,现在自媒体非常火爆,做得好的人月入过十万不是问题。

    赚钱的方法
    赚钱的方法

    自媒体(英语:self-media或wemedia),互联网术语,是指私人化、平民化、普泛化、自主化的传播者,以现代化、电子化的手段,向不特定的大多数或者特定的单个人传递规范性及非规范性信息的新媒体的总称。或称“自媒体”、“个人媒体”、“公民媒体”。

    我们在阅读头条新闻时,这些作者就是自媒体。他们通过在头条号里面发布文章或者是视频,当作品点击量非常高时,可以获得平台奖励,此外粉丝也可以对文章进行奖励,这就是流量变现,一旦将这行干好,想不发财都难了。

    除了在头条这些平台发文章以及视频,长相漂亮或者是有着特别才艺的人,可以尝试在抖音以及快手这些短视频平台发布原创视频,当粉丝累积到一定高度时,可以在平台里投放广告,也可以与平台签约,月入过万甚至十万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