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王老吉最新消息今天 王老吉与加多宝销量谁高?

    加多宝和王老吉是中国比较出名的凉茶饮料品牌,早在几年前因广告词两家闹得不可开交,最后法院判决王老吉胜出。但是事情到现在疑似反转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两家的商标侵权纠纷案发回重审,具体怎么回事呢?受商标侵权纠纷案影响,王老吉与加多宝销量谁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加多宝
    加多宝

    7月1日,加多宝就王老吉商标侵权纠纷案发布声明,声明称最高人民法院裁定书认定:一审判决采信的证据在内容与形式上均存在重大缺陷,不能作为认定本案事实的依据。裁定如下:一、决定撤销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粤高法民三初字第1号民事判决;二、本案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

    据了解,白云山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2.34亿元,同比增长101.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1亿元,同比增长66.9%,其中大健康板块(主要产品为王老吉凉茶)营业收入为94.87亿,同比增长10.66%,预计王老吉单品销售额已超90亿元。

    而反观加多宝,2018年却陷入了多事之秋,根据尼尔森一份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加多宝的确遭受重创,较2017年同期下滑22%,而“老对头”王老吉则一路顺风顺水,前三季度增长9%,全年增幅达10%,两者境遇形成鲜明反差。

    如今加多宝与王老吉商标产权案件重申,很多人都期待有一个最终结果。而如今加多宝销量不佳,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市场上的饮料类型越来越多,竞争力越来越大。而王老吉还能保持销量,其实也是砸了很多钱在广告宣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