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马云这样说明年房价

    房价的走势,一直牵动国人的神经。今天是7月2日,距离2020年仅有半年时间。展望未来,房价将会怎么走?有观点说,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那是上涨还是下跌?

    2020年,是楼市最关键的一个年份。这一年,各地的棚户区改造政策将基本告一段落;国家将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且彻查各地的房屋情况。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房价会怎么走?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楼市

    我们不妨来看看2019年上半年的楼市情况:上半年,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高达251次,相比2018年上半年,同比上涨31%。其中,稳房价是主基调之一。分析人士认为,预计下半年政策端仍将延续一城一策、以稳为主的主基调。

    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同城市2020年的房价呈现分化走势。一二线城市将继续保持上涨态势,三四线城市会因需求不足而下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马云也曾预测明年房价将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