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欠债9500亿吗 王健林2019身价多少亿

    早在三四年前,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多次成为中国首富,王健林那时候的大名如雷贯耳,一个亿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小目标。不过或许是因为这两年疯狂售卖资产的关系,王健林被传欠债9500亿元,这个消息挺让人吃惊的,事实上真的这样吗?当然不是。

    王健林
    王健林

    昔日首富王健林欠债9500亿,其实不用想都知道是谣言!按照之前媒体的报道,万达集团的确在2018年时负债4000多亿元,但随后万达疯狂售卖资产,万达负债率也越来越低了。对于王健林个人来说,更加不存在欠债的情况,王健林资产高达一千多亿。

    近日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公布,王健林的财富再次缩水100亿美元到16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150亿元,排名也是大幅滑落至57名。

    尽管在数据上看到,王健林的财富缩水很大,排名也下滑严重,但是这些只是纸面财富而已,面对2017年如此巨大的危机,王健林能够果断的带领大连万达转型,并且取得一定成功,这已经是相当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