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买200亿比特币? 马云对比特币看法是什么?

    作为一种虚拟货币,谈到比特币,有人说它是泡沫,而有的人则认为他能使人一夜爆发,于是挖比特币一度成为了一种趋势。网上有传言称,前中国首富马云购买了200亿比特币,这是真的吗?马云又是如何看待比特币的?

    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此前,马云在接受采访中谈及对比特币的观点:“人们问我怎么看比特币,我说我完全不了解比特币,我特别困惑,即使他真的起作用,全球的贸易和金融秩序规则将完全改变,我不认为我们准备好了,所以我还是关注支付宝,关注人民币、美元、欧元。

    虽然马云不了解比特币,但是他也在关注比特币能为社会带来什么改变,并且声称阿里巴巴一直在研究区块链的技术,非常看好它的前景。从这些信息也可以看出,马云对于比特币本身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对它的技术和应用却抱有期待。就像现在很多炒币爱好者,低买高卖的行为实际上并不能为社会带来什么有意义的改变,但是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贸易和金融中才是马云感兴趣的事情。

    根据马云的采访显示,马云对于比特币是不太了解的,并且似乎对比特币也没有多大的兴趣,所以毫无疑问,网传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传闻显然是假的。一直以来,马云都没有为比特币站过台,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