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打伊朗最新新闻 伊朗石油出口500亿美元新消息

    近日美国伊朗两国火药味陡增,美国扬言不让伊朗一滴石油成功走私售卖,如若有国家敢买伊朗石油他们照打不误。但据美国打伊朗最新新闻得知,伊朗不想打,美国不敢打伊朗。

    伊朗领导人
    伊朗领导人

    同时,在美国首次发声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后,伊朗石油依旧通过各种渠道成功出口价值500亿美元的石油。而在特朗普等美国高管的公布下,大家都知道伊朗出口的这500亿美元石油运送至东方国家,如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和新兴大国等。

    美国伊朗事务特别代表胡克在伦敦访问时承认,尽管美方已经宣布制裁任何购买伊朗石油的国家,但未能阻止伊方成功实施大宗石油出口交易。美国正考虑将所有这些交易宣布为“非法”,并“追加制裁”买方国家。持极为保守立场的《华盛顿时报》出示来自国际油轮监测网的数据称,伊朗将大部分石油运到了东方某个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对此,胡克誓言将“走着瞧”。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打伊朗最新新闻显示,如果美国打伊朗,那么伊朗则对以色列动武,且伊朗的军事实力让以色列只能存活半小时。

    还有,如果美国打伊朗,俄罗斯表示不会袖手旁观。而且莫斯科不但拒绝承认美方的所有单方面制裁政策,还不无“自豪”地表示,伊朗能继续保持一定的石油出口和转移交易能力,至少应该感谢两个国家,其中第一个就是俄罗斯自己。如此看来,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的计划又要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