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5年房价多少一平 马云预言五年后县城房价

    房子和房价是人们生活中关注的重点对象,人们尤其关注房价下跌的讯号,比如马云还有李嘉诚对房价的预测深受网民关注,那2025年房价多少一平?马云预言五年后县城房价会怎么走呢?

    房价会怎么走
    房价会怎么走

    现在一线城市市中心的房价是6万元每平起,像广州珠江新城的房价已经达到16万元每平了,这么高的房价令人无法想象。广州周围房价也已经达到2万元每平了,那2025年之后房价多少一平呢?

    数据显示,2010年北京房价为24733元一平方,上海房价为22491元一平方,仅仅过了八年,在2018年北京房价已经上涨到59868元一平方,上海房价上涨到49446元一平方,一线城市房价高得特别惊人。虽然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没一线城市那么快,但上涨速度依旧非常高,在短短一年多里,房价上涨二三千元一平方,是非常普通的事情。

    三年前县城的均价才2500元每平米,三四线城市5000元左右,二线城市也不过才7000元,现在县城的房价仍然均价已经达到7000元,三四线城市上涨到12000元,二线城市达到14000元左右,但人们的收入并没有上涨。

    如今,全国各地楼市调控都坚持“房子是迎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方针,所以房价依旧会维持稳定的态势。至于五年后县城房价走势如何,目前预测还是没有绝对的,但是我们能够知道房价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