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 2025年房价多少钱一平

    马云的未来房价如葱理论早已经深入人心了,人们就等着未来房价得成葱价了。然而,日前,马云突然改口房价,他说,未来房价会上涨7倍,总之房价会继续上涨。那2025年房价多少钱一平?什么时候该买房子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突然改变态度,大家肯定会觉得释放了一些不一样的信号:比如马云是不是从“看空”改为“看多”了?是不是意味着房地产又有投资机会了?结合到每个人自身,就会思考到底该不该多买几套房子呢?来看看一份房价数据报告吧。

    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1-5月份,64个三四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77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9%。

    三四线城市房价过万已经成为事实,那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还会稳中有涨,无论是通货膨胀还是炒房客对房价的影响,未来房价上涨是必然的。区别是,短期内是小涨还是大涨。在国家“房住不炒”的调控政策下,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涨的局面。那5年后,2025年房价多少钱一平呢?热点三四线城市2万元一平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