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和伊朗最新消息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就开始制裁伊朗,如今美国还在进一步加大对伊朗的打击,想要把伊朗打到投降为止。美国和伊朗最新消息,伊朗目前的情况并不好,美国根本就没有要放过伊朗的意思,而是把伊朗逼到投降。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美国看中的就是伊朗的石油,美伊冲突随时都会被点燃,那时候油市将有可能会有大变化,伊朗的命运也将会改变。关于伊朗目前的情况怎样?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伊朗有意突破300公斤的低浓缩铀库存上限,将铀浓缩水平从目前的3.67%提高到20%左右。如果伊朗把铀浓缩提高到20%的水平,伊朗实际上已经有了制造核弹所需材料的90%!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在本周日(7月7日),届时伊朗威胁要采取进一步行动,将铀浓缩水平提高到20%给全世界敲响警钟,并使欧洲很难继续支持核协议。

    然而,伊朗政府却坚称,它并不寻求推翻核协议本身。它只是想在自己的条款下得到公平对待。伊朗的理由是,它一直遵守协议的条款。伊朗的“良好行为”已经得到联合国核监督机构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的独立证实。

    但是现在伊朗说够了。伊朗坚持自己的立场,但美国不仅退出了协议,还重新实施了制裁,特朗普政府承认这一对伊朗采取的“极限压力”政策。特朗普政府发言人坚称,其目标是迫使伊朗坐到谈判桌前,就美国眼中的“更好”协议进行谈判。但批评者称,特朗普政府想要的是更多的投降,而不是谈判。因此,除了沙特阿拉伯和以色列之外,美国在中东没有多少盟友,这两个国家与伊朗也有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