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商标纠纷案 加多宝声明不服该一审判决

    经年累月,王老吉商标权纠纷案迎来了新进展,7月1日,加多宝发布最新公告,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对王老吉商标纠纷案的裁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存在重大缺陷,本案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

    王老吉
    王老吉

    根据2018年7月6日广东高院关于“王老吉”商标法律纠纷案件的一审《民事判决书》,一审判决加多宝赔偿广药集团14.4亿元。

    判决书显示,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连带赔偿广药集团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共计人民币1,440,557,200元。案件受理费由原告和被告各负担一半。

    此次最高人民法院对“王老吉”商标侵权纠纷案判决结果同样发生逆转。加多宝与广药集团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未完待续。

    对于王老吉商标纠纷案多次逆转的情况,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人说这些年只喝王老吉,也比较喜欢王牢记,广药什么都没有做,王牢记这个牌子就是加多宝做出来的。对这件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