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国无视美国禁令 六国增加进口伊朗石油以示反对美国

    开始美国就针对伊朗最致命一击出手,拿就是制裁伊朗的石油出口,不允许伊朗一滴油卖出,想要伊朗石油出口归零,美国的禁令多么的霸道,但是有六国无视美国禁令,六个国家愿意进口伊朗石油。

    六国无视美国禁令,加大进口伊朗石油,而且战舰全程护航,这下特朗普彻底打脸了。自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令生效之后,有多家就表态会继续进口伊朗石油,其中一个国家就是中国。

    六国继续进口伊朗石油
    六国继续进口伊朗石油

    美国“石油禁令”被忽视,但六国增加了石油进口,军舰护送了整个过程!众所周知,去年,美国对伊朗石油实施制裁,因为它受到许多国家的反对。为了缓和紧张局势,美国决定给予八个国家180天的豁免权。但是,今年的5月2日是截止日期。目前,我还没有听到任何相关消息,但伊朗的强硬态度表明禁令并不那么容易实施。但是,伊朗的警告似乎并没有发挥重要作用,而美国也不会轻易妥协。因此,美国能否全面封锁伊朗石油并实现零出口是完全未知的。美国和伊朗的任何举动也将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

    石油对伊朗至关重要。毕竟,石油是伊朗经济的支柱。在美国的压力下,日本和韩国都选择妥协。印度和土耳其也表示他们将找到其他石油大国而不是伊朗。这种局势对伊朗的影响将是巨大的。然而,当禁令即将生效时,伊朗听到了好消息。据伊朗媒体4月30日报道,伊朗总统罗哈尼明确表示,美国永远不会让伊朗的石油出口为零。

    罗哈尼还表示,美国已关闭了对伊朗的“大门”,但仍有六个“大门”在等待伊朗。俄罗斯媒体分析人士表示,Rohani暗示,尽管美国禁令,仍有六个国家将继续从伊朗进口石油。罗哈尼的讲话还表明,这六个国家的订单并没有减少,甚至比以前更多。还有更多订单,这对伊朗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由于这些国家的支持,美国的禁令实施起来更加困难。

    目前,这六个国家的名单尚未公布,但外界猜测东方大国肯定在名单上。卢哈尼还表示,伊朗将进一步加大石油开采力度,以确保满足这六个国家的需求。此外,伊朗军方还将派遣大量战舰,以确保霍尔木兹海峡油轮的安全。据了解,已有50多艘伊朗军舰抵达该地区。在过去的两天里,所有的部队都被派去吓跑美国军舰,这些军舰正在扣留伊朗的油轮。

    显然,伊朗再次使用自己的强硬手段来应对美国的无理制裁。面对美国军舰的压力,伊朗也直接利用自己的军队护送自己的油轮。据估计,美国不会想到自己。这一决定将遭到如此众多国家的反对,实施起来将非常困难。再加上伊朗的绝望努力,美国希望伊朗的零石油出口真的很难实现,但我相信每个人都在等待。关于这一制裁的最新消息,我相信美国的任何举动都将引发全世界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