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被中央电视台报道曝光了吗 马云怎么看趣步?

    趣步被电视曝光了吗?并没有,但有不少媒体对此进行调查报道。据报道,号称“走路能赚钱”的趣步经营模式存传销质疑。但值得注意的的是,目前有关部门尚未将趣步定性为传销。

    据了解,“趣步”在腾讯应用宝等多个应用商店中已无法下载,新用户只能从网络上获取安装包后进行安装注册,注册成功后,需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账户、微信账号及通过支付宝支付1元进行身份验证,注册之前需要填写邀请码。

    值得注意的是,号称“走路能赚钱”的趣步仅仅靠走路获得的收益并不丰厚。如果想要提高糖果产出,则需要依靠现有糖果购买任务或“拉人头”来提高活跃度。这种经营模式让趣步深陷传销质疑。

    趣步被电视曝光
    传销

    据公开资料,趣步全称为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5日,是一家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立足运动健康领域,鼓励全民关注自身健康,参与快乐运动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法定代表人叶壮,注册资本300万元。

    近段时间以来,包括北青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刊发关于趣步涉嫌传销的文章,引发广泛关注。对此,趣步方面回应称,媒体报道是缺乏逻辑常识和辩证认识的表现。在此,小编提醒一下:马云没有为趣步背过书,大家投资需谨慎,千万不要被宣传所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