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经济发展最准的一次 张召忠如何评价特朗普

    张召忠是谁相信网友们都认识,毕竟是“预言”系的经济学家!那么张召忠预言最准的一次是哪一次呢?之前张召忠预言美国如果坚持打贸易战的话,将会经济倒退,那么张召忠如何评价特朗普的?

    特朗普最新最新消息
    特朗普最新最新消息

    去年3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采取措施限制中国投资,并对价值6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率先发起了挑衅。许多正准备入睡的网友都被这则大新闻给砸醒了,晚睡见证历史!然后又不禁想到了一个人:局座,局座是不是又发功了?

    果然23日下午,网传了两张图,原来早在一年多以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局座就提醒要作好迎接即将到来的贸易战的准备。2017年1月26日,召忠发微博表示,特朗普推出TPP后很多人认为中国的机会来了,但是奥巴马一直打压遏制中国,转眼中国却被推举称老大,不觉得哪儿不对劲儿?局座分析,特朗普这是以退为进,抽回去的拳头正准备砸向中国,要提早做好准备。

    局座早在特朗普刚上台的时候就预言:“特朗普将把美国带向世界老二”,并在特朗普不顾众人阻拦毅然决然的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之时,再次下注。此前,局座张召忠一直在跟大家强调:不要纠结于多少亿的关税。因为美国挑起对华贸易战根本就不是为了所谓的“贸易逆差”,而是为了遏制中国崛起、迟滞中国发展,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不过纵使特朗普把小算盘打的叮当响,也并没有什么卵用……上周商务部发布《关于美国在中美经贸合作中获益情况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对美贸易顺差为3233.3亿美元,增长了17.2%,不降反增,求特朗普心理阴影面积。

    贸易战现在对于很多国家来说都是非常想结束的,因为贸易战不只是对中美两国有影响,不少亚洲欧洲国家都牵连在内,如果不想办法用谈判方式结束的话,未来贸易战加剧将有更多国家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