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产税新规定 开征房产税有什么影响?

    房地产行业发展得如此之快,国家为了完善房产政策,不断出台各种调控政策,而房产税征收也是这几年喊出来的,但还没有真正的出台,所以房产税什么时候开征,2019年房产税新规定,开征房产税对大家来说有什么影响。

    房产税新政策
    房产税新政策

    房产税开征对应该对炒房客的影响是最大的,而且还让炒房客损失严重。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毕竟房产会慢慢增值,所以也算是一种投资,但应该要了解到房产税的到来,毕竟到时交房产税也是一件麻烦事。

    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房产税什么时候开征
    房产税什么时候开征

    如果房产税真的全面落实,炒房客就是第一个遭殃的人。因为他们把所有的身价都投入在房地产里面,甚至债台高筑。他们把房子当成“摇钱树”,殊不知他们自己也仅仅是中国房地产历史洪流中的一个牺牲品。手里虽然拿着数套房子,资产上千万,但是真正能够变现的却是寥寥无几。大多数投资者的命运都是被死死套在钢筋混泥土上。

    然而,房产税一旦开征,除了炒房客,还有2类人损失更惨重!第一类人,喜欢攀比的伪刚需。俗话说“高处不胜寒”,很多看似工作体面的人,其实他们的压力非常大,因为在他们的圈子里面,大家都在炫耀自己各种房产。如果你的下级有三套房,而你仅有一套,那么虚荣的你必然会忐忑不安,甚至心里不平衡,也会偷偷去投资第二、第三套房子,这就造成他们的家庭债务,被房产捆绑。一旦开征房产税,他们会支付更多的持有成本,彻底打乱他们的家庭经济结构。甚至毁灭他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