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粮补发放时间 今年粮补一亩地多少钱?

    现在当农民也是很幸福的,因为种地种田国家都有补贴发放,那么2019粮补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今年粮补的标准有多少钱?想必广大农民朋友都非常关心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粮补
    粮补

    如今国家非常重视农业发展,所以为了鼓励乡亲们积极种地,改善大家伙家里的生活,我们的政府会给农民朋友们发放粮食补贴,据悉,粮食补贴是按种地的面积来算的,土地亩数越大获得的补贴就越多哦!

    财政部、农业部要求各地力争于6月30日前将兑现到农民手中的补贴资金发放到位,其中,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将以”一卡通“方式直接兑现到农户,同时两部门将强化监管督导,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农业“三项补贴”改革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农业农村发展大局,财政部和农业部规定,务必于6月30日前将需兑现到农民手中的补贴资金发放到位,让农民群众吃上“定心丸”。不过,“三补合一”的效果到底怎么样?中国乡村之声记者到试点省份山东展开调查。

    “三项补贴”改革从去年开始在安徽、山东、湖南、四川和浙江等5个省先行试点。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的种粮大户王克超承包土地只有三年时间,算是种植圈里的新手,但是,他赶上的好事可不少。眼下,小麦即将收获,这几天,他忙着给自家小麦一喷三防。

    现在种粮新事多,喜事也多。作为种粮大户的他,今年不仅免费领到了生物农药,种粮补贴也发生了变化:“原来很零散的补贴,变成了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从零钱变成整钱。适度规模经营补贴,从原来40块钱提高到60块钱,增加了20元,对我们也起到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