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 张召忠说特朗普竞选不能让美经济翻盘

    目前美国虽然作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但是美国经济已处于一个停滞不前的状态,早在几年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竞选时就说到,要让美国经济再次伟大,但是特朗普任期将至美国经济却依旧没有任何起色。而根据最新消息称特朗普还宣布2020年再竞选总统,而作为军事学家的张召忠就预言美国,并说朗普竞选总统不能让美国经济翻盘,具体怎么回事呢?

    美国经济现状
    美国经济现状

    局座张召忠早在特朗普刚上台的时候就预言:“特朗普执政,将把美国从世界老大带入世界老二”,而就在特朗普不顾众人阻拦毅然决然的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时候,张召忠预言美国的话语就已经有些显现了。

    据消息报道称,美国经济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以后就此“一蹶不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政策下美国的经济赤字不断上涨,公共国债更是飞速上涨,特朗普此前承若的关于经济增长抵消减税额的计划也完美落空。

    据美国近期公布的数据和调查报告,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之下忧虑情绪在加剧,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量从4月的22.4万降至7.5万,更是不及市场预期。

    由此可见,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没有让美国经济翻盘,反倒是特朗普四处发起贸易战,让美国经济更加深陷危机。当前美国经济已经在一片灰色阴影的笼罩之下,在特朗普的政策下更是雪上加霜,美国经济何去何从现在已经成了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