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台湾见郭台铭 郭台铭这样评价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关系非常好,郭台铭早在2015年时就多次到台湾见郭台铭,当时还被媒体说“两人连续多天形影不离”。两人关系这么好,郭台铭是如何评价马云呢?而马云又是如何评价郭台铭呢?相信大家都对此非常感兴趣,下面来看下他们对对方的评价。

    马云
    马云

    郭台铭谈阿里巴巴:大象被蚂蚁逼得没路走

    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采访环节上,郭台铭现场亮出了一张和马云的照片,“谈到互联网大会,谈到乌镇,谈到浙江,就不得不提到阿里。2007在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上,我们演讲的主题是‘蚂蚁和大象在江湖对决’。事实证明,大象被蚂蚁逼得没有路走。但是在2018年,因为有了工业互联网,让我们制造业也高兴了,阿里也转向了‘新制造’。没想到阿里在‘新制造’方面,从一个网络、从一个平台转到了工业互联网领域,更出现了阿里云。当然,我们希望能够云连云、混合云”。

    郭台铭
    郭台铭

    采访环节,郭台铭再次对马云做了评价,“马云,不能说前无古人吧,但很难有后来者啊!”

    马云:看见郭台铭火气就大

    郭台铭是全球最大代工厂的老板,他的鸿海集团名闻全球,在马云看来,郭台铭抓住了机会,让自己走上成功,也让鸿海集团成为全球知名企业。马云调侃郭台铭,现在看见郭台铭火气就大,因为郭台铭把他的机会拿走了,马云与郭台铭关系不错,不时相互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