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事件最新消息 依旧滞留在加拿大

    根据华为孟晚舟事件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孟晚舟依旧滞留在加拿大,那么孟晚舟被批准引渡了吗?据说孟晚舟未来几个月里面,将会第二次出庭,这次出庭就能确定孟晚舟是否可以回国,目前的情况孟晚舟还没有被引渡。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但是一旦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的话,情况就不乐观了,可能对华为造成一定的打击。直到现在加拿大和美国都没有透露究竟为什么逮捕孟晚舟,这令人感到十分愤怒并且无奈!

    孟晚舟的律师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孟晚舟案的言论表明,这是一个有政治目的的案件。法官没有就此作出裁决,只是根据控辩双方关于公开申请的要求作出决定,下一次开庭的时间为9月23日~25日,然后是9月30日~10月4日。

    从孟晚舟的律师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孟晚舟被抓,背后是美国的阴谋。那么,美国为什么要抓孟晚舟呢?对于孟晚舟被抓事件,华为公司在听证结束后发表声明表示: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