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捐36亿美元 巴菲特捐款原因是什么?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夫妇共同发起捐赠誓言,将大部分财富捐赠给慈善事业,如今巴菲特兑现承诺的时候,巴菲特捐36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捐款,巴菲特捐款原因是什么?

    巴菲特身价多少亿
    巴菲特身价多少亿

    巴菲特希望在有生之年向慈善机构捐出99%以上的个人财富,而且还是按照美元计算,这次巴菲特捐赠36亿美元,且总捐款金额高达340亿美元,可想而知巴菲特为慈善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据外媒报道,巴菲特今天将把他所持伯克希尔哈撒韦11250股A类股转换为1688万股B类股,其中1681万股将捐赠给五个基金会: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SusanThompsonBuffett基金会、Sherwood基金会、HowardG.Buffett基金会和NoVo基金会。

    据悉,这是遵照2006年6月26日发布在的承诺信进行的捐款。拟捐赠股票的现值约为36亿美元,算上这笔捐赠,巴菲特2006年持有的股份约有45%已经捐给了五个基金会。包括2019年这笔在内,它们在捐赠时的价值总计约340亿美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7月25日,波场CEO孙宇晨参与的巴菲特第20届年度慈善午餐将在旧金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