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亿关税最新消息 美国暂停对中国加征新关税

    近日,美国就拟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召开听证会。目前,3000亿关税最新消息如何了?中美两国元首同意重启经贸磋商,且美国暂停对中国加征新关税。

    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召开关税听证会,就向中国另外3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征询意见。据悉,此轮关税涵盖3800多个税目商品,其中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儿童安全用品、服装和配饰、鞋类、玩具、游戏设备等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消费品。

    3000亿关税最新消息
    中美关税最新消息

    其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与美国总统通电话,并达成在大阪G20峰会期间会晤。在6月29日的会晤中,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对于美国此举,中方对此表示欢迎,表示希望美国遵守承诺。事实上,停止对中国加征关税,不仅是中国方面的诉求,也是美国人民的诉求。希望这一次特朗普能信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