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人对中国人态度 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该不该去旅行

    伊朗目前与美国闹的很僵,但伊朗对中国的态度却很友好,在为数不多的相互免签政策里,伊朗近日宣布对中国游客免签了。虽然说伊朗国家管理者公开表示友善,但中国人很少接触伊朗人,伊朗人对中国人态度如何呢?是否欢迎中国人到当地旅行?

    出境游
    出境游

    在伊朗人眼里,中国人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如果你想知道伊朗人对中国人态度,那么可以在伊朗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进行打听,相信大家一定会有些受宠若惊。为何伊朗人对中国人的态度那么好,且对中国人的好评价那么高呢?

    因为中国对美国的态度始终有自己的原则与立场,对于其他国家很友善,会主动帮助弱小国家加强建设。

    如果中国游客到伊朗旅行,那么大部分伊朗人对中国游客都很友好。见到中国人他们非常高兴,微笑相待,态度友好,并常常会要求一起合影留念。当然了,由于亚洲人的长相差不多,如何告诉伊朗人你是中国游客,你只要说自己是qin或者qinese,读音源自秦,你讲自己是China或者Chinese不一定知道你哪里来。

    所以说,如果伊朗人对中国人喊“qin”,就表明他们对中国人的态度很友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