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 伊朗油轮会被美国扣押吗?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事件在国际上成为热度仅次于中美贸易战的热点话题,伊朗今天发生的事是什么?美国为什么这样做?伊朗又如何应对?如果伊朗强行出口伊朗石油,美国会扣押伊朗油轮吗?到时,两国是不是会打起来呢?

    美国和伊朗不会打战
    美国和伊朗不会打战

    最近,网上有很多人说伊朗面对封杀,后悔推翻美国石油禁令,打算向美国求饶。甚至,还有传闻说伊朗与美国进行石油贸易,而美国扣押伊朗油轮。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谣言,现在是正常交易,伊朗也没有后悔。

    因为伊朗已经声称:一旦美国采取行动,如果伊朗石油外运受阻,伊朗将会封锁霍尔姆斯海峡。数千枚导弹已经随时待命。要知道,全球能源25%将从霍尔姆斯海鲜经过。一旦伊朗封锁这个大通道,将会给世界带来灾难性后果。

    所以业内专家在分析美国和伊朗问题的时候,得出一直结论,美国和伊朗是打不起来的,因为打战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但是为了威慑对方,展示武力值是个好方法,所以才有现在剑拔弩张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