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年薪百亿 雷军资产超过几百亿元人民币

    全球工资最高的上市公司董事长,恐怕雷军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了,因为雷军年薪达到恐怖的100亿元人民币。早在今年4月份时,小米就对外披露一条信息,集团最高薪酬为98.74亿元,最终经过证实,这位百亿年薪的小米员工就是雷军。

    雷军
    雷军

    4月8日,小米集团发布了2018年度报告。年报披露,2018年小米的5位最高薪酬人士,最高的一位薪酬介于1.5亿港元至150亿港元,其余4位均在3000万港元至1亿港元之间。

    与此同时,小米5名最高薪酬人士的酬金总额为102.18亿元。也就是说,如果其余4名薪酬均以最高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0.86亿元)计,那么最高薪酬人士的薪酬至少在98.74亿元以上。

    据香港明报报道,经小米发言人证实,该名百亿年薪员工正是小米董事长雷军,但未透露雷军实际年薪金额。

    小米董事长雷军年薪百亿,且雷军在小米上市之前,还得到90亿元左右的股权激励,单单算上年薪以及股权激励,雷军资产已经达到两百亿元。按照财富榜单数据显示,雷军最新资产达到848亿元,钱对于雷军来说只是一个数字,或许如今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想办法将小米股价弄上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