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趣步的最新消息 趣步app真相调查多久会崩盘

    走路都可以赚钱,尽管很多人都觉得是骗局,但依旧有无数投资者下载趣步APP,祈祷自己不是最后一个接盘侠。有趣步工作人员表示,趣步可以让你轻轻松松月入几千,甚至有人发文自己月入60万,趣步真的可以赚钱?趣步真的不是骗局?任何人都想知道这些答案。

    趣步APP
    趣步APP

    去年年底,一款被人称为“走路就能赚钱”的软件“趣步”火遍网络,还一度在应用下载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然而,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却发现,“趣步”在多个应用商店中已无法下载,其客服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号称“走路能赚钱”

    “走路攒糖果,可以用来兑换优惠券或者提现。”三个月前,市民谢女士经同事介绍,下载了一个名为“趣步”的软件,希望通过“走路赚钱。”

    谢女士表示,同事告知其完成实名认证之后,便可以开始靠走路记步赚钱。只要每天走3600步就可以得到奖励“糖果”,也就是平台上的一种虚拟货币,“糖果”能用来兑换各种优惠券,也可以提现。

    谢女士根据任务要求每天坚持走路记步数,但却经常发现系统不稳定、无法记录步数等问题。任务结束时,谢女士的“糖果”停留在8颗,未达到最低任务卷轴的兑换要求。而且谢女士发现,若想继续任务,只能通过交易平台花钱购买“糖果”。

    根据谢女士的指引,北青报记者下载趣步APP进行体验,但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后并未发现趣步APP,只能从网络上获取安装包后进行安装。

    安装注册成功后,需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账户、微信账号及通过支付宝支付1元进行身份验证,注册之前需要填写邀请码。

    靠发展新用户累积“糖果”

    随后,北青报记者通过注册用户的邀请,进入到一个名为“2群北京趣步俱乐部”的微信群。群中已经有近300名用户。据群主成员介绍,北京类似的群,还有六七个,且大部分都已满员。

    看到有新用户进入群中,群主及名为“**趣步招募”的成员开始为新成员介绍趣步的玩法。其中“新人篇”主要介绍如何增加活跃度:加入组队、加入俱乐部、推荐新用户认证。并强调最少直推4人,才有裂变的可能,直推越多,裂变可能越大,赚得越多。群主建议至少直推20人。

    北青报记者发现,仅仅靠走路获得的收益并不丰厚。因为根据糖果产出的公式,每日获取糖果数量=0.00008×任务步数×活跃度,其中,每个人基础活跃度为1,组队+0.02,推荐新用户认证可以获得0.05的活跃度加成。因此,在不组队、不推荐新用户的前提下,仅靠步数赚取的糖果实在有限。而且卖出糖果平台还会扣除50%手续费,到手的金额所剩无几。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对走路换糖果这一游戏规则,“趣步”也有所修改。起初,用户只需坚持30天,每天行走3000步,就可以获得11个糖果。今年年初,则改为必须连续45天,每天走完4000步,才能拿到12个糖果。而如果想要提高糖果产出,则需要依靠现有糖果购买任务或“拉人头”来提高活跃度。

    有人称之前玩趣步的确赚钱了,这些人或许就是最先一批的接盘侠吧!随着趣步APP被越来越多人熟悉,其负面新闻也越来越多,趣步逐步被打上“披着区块链技术外衣的资金盘”,趣步就是做着传销的活,等资金盘里面的钱足够多时,距离崩溃跑路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