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拆除国酒字样 国酒茅台悄然更名为贵州茅台

    日前,茅台股价破千成为市场热议话题,作为一只被市场看好的千元股,茅台后市很好。然而,根据最新消息,茅台拆除国酒字样,国酒茅台悄然更名为贵州茅台,这背后释放了什么消息呢?

    茅台酒
    茅台酒

    茅台拆除国酒字样,让市场震惊,国酒茅台是茅台市场形象的一部分,也是茅台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改为“贵州茅台”用意何在呢?市场对此也众说纷纭,来看看详细消息。

    今年6月12日,贵州茅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表示,“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30日前停用,目前已聘请国际顶级咨询公司策划新的产品宣传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8月,贵州茅台集团申请撤回“国酒茅台”商标行政诉讼案件起诉的声明,并“向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及各相关方表示诚挚歉意”。这也意味着,茅台彻底放弃“国酒茅台”商标的申请。

    但没了“国酒茅台”商标的茅台业绩上仍在高歌猛进。就在6月27日,贵州茅台盘中股价突破1000元关口创新高,最高触及1001元,市值达到1.3万亿,时隔27年A股再现千元股。今年以来,茅台股价不断创新高,各机构也纷纷看好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