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评价马云 郭台铭说马云很难被后人超越!

    郭台铭与马云谁有钱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可以看出他们两人的财富十分可观。在2018年乌镇互联网大会上,郭台铭评价马云——不能说前无古人吧,但很难有后来者啊!郭台铭是何许人也?是曾经的台湾首富,创建并领导富士康,建立跨国加工厂,为社会提供许多就业岗位。

    郭台铭
    郭台铭

    而马云则是互联网+购物的先驱者,他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为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还开创了互联网+金融。郭台铭评价马云很难被后人超越是十分中肯的评价,马云创造了很多,可以说改变了一个时代。

    同时,马云的成就确实不仅仅是他的个人能力和努力很突出,更重要的是马云赶上了中国互联网的时代发展机遇,这种时机说可以说百年难遇。个人才华刚好踩上时代风口,成为了时代的弄潮儿,这个真的是很难再遇到了。

    所以说,机遇天天有,但是抓住机遇的宠儿却不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