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ETC优惠大 支付宝微信免费办理ETC吗

    现在办理ETC非常火爆,银行以及微信、支付宝都相继入局,争夺潜在用户。由于在支付宝以及微信不可以免费办理ETC,要收设备费,所以大家更加愿意到银行开通ETC功能,银行提供非常多优惠,除了免费办理外,还可以给用户提供过路费打折。

    ETC办理
    ETC办理

    现在不仅仅是大行抢夺ETC用户,就连股份银行也在抢。四大银行给出的优惠是免费办理,而过路费打9.5折到9折之间。日前有媒体爆料,恒丰银行给出的优惠更大,恒丰银行给用户给出全国高速ETC通行打5折优惠,但每人只可以领到最高100元。

    四大银行提供的ETC办理最可靠,四大银行提供办理ETC优惠普遍是免费办理以及通行95折优惠,听闻工行还免费送一百块优惠,大家可以到银行网贷咨询详情。虽然说支付宝和微信要收设备费,但对于平日工作比较繁忙的人来说,其实选择微信和支付宝办理ETC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