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和周凯旋的孩子 李嘉诚周凯旋为什么不结婚?

    李嘉诚现在退休了,由大儿子李泽钜接班,而小儿子李泽楷自己创业,所以李嘉诚对两个儿子是公平的。李嘉诚妻子庄月明死后,就有媒体曝出李嘉诚身边有女人周凯旋,李嘉诚和周凯旋的孩子是谁,他们有没有结婚?

    李嘉诚和周凯旋有孩子吗
    李嘉诚和周凯旋有孩子吗

    周凯旋是李嘉诚的红颜知己,这么多年来,周凯旋一直陪伴在李嘉诚身边,也没有提出结婚的事,而是默默的在身边待着。关于李嘉诚和周凯旋为什么不结婚一事,也许大家所猜测的答案完全不一样,那么李嘉诚为什么不娶周凯旋过门?

    李嘉诚对于妻子庄月明还是很喜欢的,虽说没有什么绯闻,也没有和女明星传过绯闻,有钱的李嘉诚对于家庭付出了很多,对于孩子教育则是令网友想不通到底是为了什么,不过是为了自己发展罢了,在妻子去世之后,李嘉诚的身边其实是出现了红颜知己周凯旋,两个人此时是形影不离在一起,可惜两人并没有结婚。

    李嘉诚周凯旋为什么不结婚
    李嘉诚周凯旋为什么不结婚

    周凯旋被认为是李嘉诚的红颜知己,两个人没有结婚,而且李嘉诚已经是有了两个儿子,是不会在结婚,在李嘉诚心中没有人可以代替妻子位置,所以此时周凯旋和李嘉诚算是在一起,但是不会结婚,李嘉诚本人就这样说,因为孩子都是妻子所生,那么这样两人想要在一起其实很难,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其实是很难进行下去。

    对于网友来说周凯旋只是一个红颜知己,而且两个人年纪已经是大了,怎么可能会结婚生子呢?就算是周凯旋本人同意,李嘉诚也是不会同意,两个人没有结婚,所以说没有什么孩子,对于网友来说周凯旋不过没有过门,即使在怎样在公众明前示爱李嘉诚,最终只是身边人,因为在去世之后李嘉诚会和原配在一起,所以情景还是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