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评价中国经济 预测中国GDP未来十年超越美国

    如今的中国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经济崛起了,也成为了一个经济强国,而中国经济发展越发强盛,中国GDP一年比一年实现增长。日本评价中国经济发展,说中国在2032年超越美国。

    美国现在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国家,以现在的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超越美国并不是不存在的可能性,相信这个可能就将来会实现。日本评价中国经济超越美国,看是怎么评价的?

    中国GDP超过美国
    中国GDP超过美国

    日本媒体报道,英国研究机构做出预测:印度GDP有望在2018年超英国、法国,2027年超德国;中国GDP2032超美国,城市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印度有可能在本世纪下半场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

    日本网友的评论:

    1、印度超英国和法国我信,毕竟人口是它们的十几倍,但超美国我不信!2、中国GDP应该会超美国,但印度完全不可能。我曾有幸拜访过印度的孟买和新德里,说实话我对印度的印象很糟糕,这个国家的脏乱超乎你想象。

    3、我感觉印度的上限就是超过德国。4、印度比中国落后20年,连厕所都没有的国家!

    5、很多机构都预测中国会在2030年左右超美国,我怎么感觉这有点不靠谱啊,中国今年的发展速度放缓了,追赶的速度降了下来。6、如果中国能保持7%的增速,美国保持2.5%的增速,人民币再升值15-20%,中国应该会在2030年前超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