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与吕丽萍什么关系 刘銮雄什么罪为何要服刑坐牢

    刘銮雄作为香港的富商,金钱地位在香港都是非常的大,在和甘比结婚之前刘銮雄与吕丽萍有过一段情,所以他们的关系在网上传言显而易见。那么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网传刘銮雄要坐牢了,那么刘銮雄什么最?为什么要服刑坐牢?

    刘銮雄最新消息
    刘銮雄最新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2014年在一起贿赂官员案被判有罪,刘銮雄以健康为由拒绝到澳门服刑。最近,港澳之间修订引度条例,刘銮雄恐将坐牢。而有传闻称,刘銮雄近日忙分配家产。港媒报导,刘銮雄提出司法审核,盼以此脱离被引渡的可能性。

    同时,为避免牢狱之灾,刘銮雄与保镖前往加拿大,甘比与孩子在留在香港。5月14日,甘比在社交平台分享前月的全家福照,照片中甘比带了3个小孩到伦敦过复活节,强调:“感恩一家人聚在一起,很开心”,疑回应家庭生活平静幸福。

    刘銮雄今年68岁,如果被引渡坐牢的话有可能下半辈子都要在监狱度过了,不过现在具体是什么情况还没有官方消息,所以也并不知道刘銮雄会不会被引渡!如果刘銮雄被引渡的话,将会成为港澳一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