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网易云不能下载了怎么办

    网易云音乐是很多人内心世界的一部分,听一听音乐能够放松,不过根据网络消息,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这是真的吗?网易云不能下载了怎么办呢?网易云官方有没有回应这个故障呢?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之所以被传下架,是因为有网友发现,在国内多个安卓渠道上都无法再对网易云音乐进行下载使用,不过在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依然还是能够成功下载的。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网易云音乐是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成立于2014年。在这5年时间里,网易云音乐没少被曝出“侵犯他人版权”之类的消息,此次网易云音乐在安卓渠道下架不知道还是不是盗版歌曲的缘故。

    根据应用商店的提示,是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时不能提供下载。有网友说,这可能与近期开展的音频乱象整治活动有关系吧,希望不久后就能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