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制裁华为后果 美国竟受到了这些损失

    美国一直视华为为眼中钉,为了打击华为对华为发起了制裁,那么特朗普制裁华为会造成哪些后果呢?打击华为美国真的能从中得益吗?事实证明,并非如此,自从美国制裁华为之后,华为反而更加强大了。

    特朗普
    特朗普

    众所周知,华为的5G技术是全球最厉害的,所以美国为了遏制华为,但是抵制华为,美国也尝到了恶果,失去了华为技术的提供,美国的5G首次使用就以失败告终,并且导致美国通信行业发展滞后。

    近日,据报道以及多家外媒的转载报道,美国财政部部长StevenMnuchin上周日提到,他认为特朗普愿意放宽对华为的限制。

    StevenMnuchin提及,特朗普显然愿意取消对华为的贸易禁令。一直以来,美国对于华为有关其电信设备危害国家安全的指责,明显拿不出具体证据。

    除了限制华为与美国公司进行业务往来之外,美国还敦促其多个盟国禁止华为在相关国家建设商用5G基础设施。

    但是收效甚微,除了澳大利亚“响应”和“跟随”之外,其他国家都未明确表态。据上个月的报道,甚至,“五眼联盟”之一的英国,其第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英国电信集团(BT)旗下的EE,在5月底正式开启商用的5G网络中,大量使用了华为的5G无线接入网设备,并表示还将在体育馆等大流量需求场景中部署来自华为的5G室内覆盖系统。